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创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专题教育中,联系检察工作实际,突出“学”与“做”的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提升,在工作中改进,开创安国检察工作新局面。

集中学习讨论。该院在“学”上深化拓展,做到持续学、深入学,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带着问题学,不断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学习重点,抓住主线,强化学习效果。一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抓手,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二是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讲党课,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党的方针政策传导到党员干警思想头脑中,教育党员干警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支部学习讨论,党小组每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在学习后开展讨论,促使学习入脑入心。

个人自学思考。该院为每名党员干部专门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干部主动自学,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等,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交政治部统一检查或抽查。

通过广泛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