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国市院 召开贯彻落实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8日下午,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三级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主持。

  安国市院 召开贯彻落实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高辉传达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院丁顺生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傅君佳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政治处主任杨毅传达了市院2018年上半年对基层院考评情况的通报。

  安国市院 召开贯彻落实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

  魏丽艳检察长要求安国市院全体干警都要深入学习三级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助力安国市院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顾大局,深入贯彻上级院的会议精神,抓住机遇,做好创新,突出重点,抓好队伍,树立良好的检察政治形象,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二是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工作,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检察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根据上级部署,按部就班的逐项逐步,分阶段、分层次的抓好落实。

  三是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出击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深入开展,各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工作,并强化宣传力度。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