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18,安国检察这一年...
时间:2019-01-07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工作概述: 

  2018年安国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认真落实“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充分履行检察职责,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各项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1 

 

 2018年3月22日,安国市检察院在庞各庄中学举办主题为”学法、尊法、守法”健康成长讲座,为未成年人撑起一把法律“保护伞”。 

图2 

2018年4月11日,安国市检察院为落实“双创双服”活动,由检察长魏丽艳带队走访了金木集团等重点企业,并与同仁堂、乐仁堂等十家园区重点药企召开了服务园区企业发展座谈会。 

图3 

 

    2018年5月21日,安国市检察院派驻公安局侦查监督检察室第五次联席会议在安国市公安局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案件质量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案件质量。 

图4 

 

2018年5月23日,安国市检察院与安国市法院联合组织观摩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四所中学的24名师生代表以及安国检察院公诉全体干警共同观摩了此次庭审。 

图5 

 

2018年5月31日,安国市检察院召开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团委、教育局以及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 

图6 

 

2018年6月25日,安国市检察院在数字中药都会议厅举办以“回望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共赴美好前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 

图7 

 

2018年9月21日,安国市检察院全体干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图8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安国市检察院举行“凝心聚力献爱心 精准扶贫奔小康”爱心捐助活动。 

图9 

 

2018年12月4日,安国市检察院检察长魏丽艳以安国中学法治副校长身份及职责开启“法治第一讲”。 

图10 

 

2018年12月28日,安国市检察院在市委党校开展市农村干部遵纪守法讲堂活动。安国市检察院检察长魏丽艳应邀讲课,全市各乡、村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