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说句心里话 寄语十九大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艰巨的任务,积极投入深化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全面加强对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工作,确保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为安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洲: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更好地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做出应有的检察贡献,以不懈的检察实践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院副检察长、反贪局长王建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办实事、办好事,用新的姿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院副检察长、反渎局长李树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令人心潮澎湃,引发强烈共鸣。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天我们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是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迈进的坚实一步。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毅: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热血沸腾,感受颇深,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管好队伍、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为检察机关的蓬勃向上做好队伍保障,既是职责也是努力方向。检察机关将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院党组成员、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部长魏阳: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里程碑,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令,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策划,是中国由富到强进而站在世界舞台中央为全人类做出贡献的标志,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检察官,应该为中国的崛起而骄傲,为中国的发展而努力,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富强的中国奋斗终生!
  
  院党组成员、刑事执行检察部部长李继承: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程,必将成为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
  

  

  

  院侦察监督部部长王远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