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又拿全国大奖!“保定检察”再获“全国检察新媒体100强”两项大奖
时间:2018-02-26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又是一年收获季!

继2016年“保定检察”荣获“全国检察新媒体100强”大奖

2017年,乘着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

我们又来了

再次捧回两项全国大奖

 

    12月29日,我院作为2017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100强”获奖单位,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德新率队应邀赴北京参加“2017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

    峰会上,我院荣获两项大奖:

 

 

 

 

 

    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法治使命。

    峰会上,主办方正义网发布《问政九年 新媒体力量--政法新媒体影响力报告》,评选出了“全国检察新媒体运行100强” 和“检察新媒体矩阵建设奖”。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保定检察”新媒体在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坚持以加强新媒体建设作为讲述检察“好故事”、唱响检察“好声音”、塑造检察“好形象”的有效手段,传播法治思想,传递检察资讯,提供法律服务,展示执法形象。工作中,我们时刻牢记检察血统、努力贴近广大受众、坚持融合跨界交织,唱响检察好声音,提升司法公信力,提升了保定检察的形象品质。

    一年来,我院在全市政法宣传培训会上作新媒体经验典型发言,高检院公诉厅、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邯郸市院和张家市院等来我院交流学习检察新媒体经验。通过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和不懈努力,在正义网发布的“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中,“保定检察”一直保持全国四级检察院指数总榜前列全国分州市院第1名

 

 

 

一年来

感谢各级领导及同仁给予的大力支持

感谢所有“保定检察”好友们的关注和点赞

2018年

我们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撸起袖子

加油干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