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文化如香,沁透人心”,安国检察打造书法文化长廊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离不开先进检察文化的引领。“文化如香,沁透人心,”进入安国市检察院办公大楼,一幅幅书法作品映入眼帘,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据悉,这些书法作品均出自本院法警队队长张军海同志之手,历时两个多月完成。

  从一楼大厅到四楼会议室,每层公共空间都布置了文化展区,张军海同志的笔法如春蚕吐丝细密情致,每一幅作品都寓意深刻,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干警。除公共空间的书法作品外,干警们还纷纷将自己喜爱的座右铭向张军海同志求字,并将字画装裱,悬挂在办公室内。干警们每每领略这些书法作品时,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一幅幅作品寄托了老检察人的理想和情怀,同时也激励着青年干警们更应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最美好的品格,最高尚的情操,应像水一样,滋养万物、造福万物却与世无争。”安国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安国检察都秉承着上善若水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奉献精神培育创新检察文化,注重以育人为“核心”,以“笃行”为要素,不断提升队伍的思想境界、职业道德和法律素养,促进检察干警公正廉洁高效执法。

  今年,安国市检察院还开展了“庆七一诗歌朗诵会”等文化活动,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促使检察干警在每一次执法活动中、每一个司法环节中都致力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竭诚尽节,忠诚无悔。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