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倾力” 认真落实全市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国市检察院全面贯彻保定市检察系统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并制定“三个倾力”方案,深入推进工作开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提供高效、高质的检察服务。

  一:倾力行动。围绕安国市委建设“现代化中药都”的中心工作,围绕中药材发展这个支柱产业,迅速行动,制定并进一步完善了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流程图;安国市检察院服务经济发展九项制度;涉企案件优先办理工作制度和检察院联系企业制度等相关制度,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制度支持。

  二:倾力保障。调整人员与财务配比,从人力物力上倾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出两名专职人员,加大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力度。配有专门的工作办公室,为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提供强力的基础保障。

  三:倾力关注。将服务经济发展工作纳入检察重点工作议事日程,加大督查力度,检察长每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服务经济发展工作亲自进行督促和检查,确保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目前,我院正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走出去、沉下去,深入到工商、税务、城建等行政执法机关了解具体情况,开展党组成员深入分包企业走访、座谈等多项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