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18-02-08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2月6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系统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为迅速落实保定市院会议精神,安国市院立即召开全院干警会,紧紧围绕保定市院实施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推进。

  会上,为提升专项活动的实效,转变全体干警的观念与作风意识,魏丽艳检察长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院的要求上来,聚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提高重视,以全市通报的反面典型为戒,自觉从思想上、作风上查摆问题,转变作风,提升自我的素质修养。

  二是把责任明确分解到位,细化重点举措,力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进一步完善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把工作纪律、公车使用、费用报销、遵规守矩等用制度规范化,明确查摆内容、明确责任追究,将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三是思想常抓不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顺利推进。首先要强化领导责任,院党组要以身作则,敢抓敢管,以关键少数的作风转变带动全体干警作风转变。其次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人,确保各个岗位不出问题。再次是要强化监督责任,政治部、办公室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