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全院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基础知识学习成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7月15日,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院70名干警参加了考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为主,侧重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时间安排,活动步骤,打击重点、目标要求及举措等内容的理解与掌握情况。 

  

   

  

  此次测试帮助干警们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并严格执行上级的安排和部署,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