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发掘黑恶势力线索,全面了解安国药材市场现状,安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丽艳于7月30日下午在安国市中药都会议室部署召开了安国药材市场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安国药城各街区干部及药材经营商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上,魏丽艳检察长立足检察职能向各位参会人员讲解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相关知识及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要工作和职责。之后,参会各位代表针对安国药材市场现状、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到的一些涉黑涉恶现象等问题逐一发言,部分代表还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发言结束后,魏丽艳检察长诚挚邀请各位代表通过微博、微信、电话、信函等多种方式对黑恶线索进行举报,检民共同努力,净化安国市场环境,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