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检察院举行“凝心聚力献爱心 精准扶贫奔小康”捐助活动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检察院举行 “凝心聚力献爱心 精准扶贫奔小康” 爱心捐助活动。 

 

 

 

   根据安国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同志参加了市级领导干部的募捐活动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在本院开展“精准扶贫奔小康”爱心捐助活动。全体干警踊跃捐款捐物,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筹得善款4500元,被褥等生活用品若干。捐助的款物由院办公室统一管理,设立专人专户,并根据贫困户的生活所需,由院统一采买,组织帮扶人慰问贫困户,尽快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捐款捐物详细慰问清单向全院公示。

   

 

   ”扶贫“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工作。魏丽艳检察长表示,扶贫攻坚工作更是检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安国检察捐助的善款对于社会群众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却代表着我们检察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注,以后我们将经常性的进行捐助活动,用于今后贫困户的帮扶慰问工作,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困难群众以精神鼓舞,同时也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扶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