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200多个乡村书记都来倾听这堂法治课!
时间:2019-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检察院检察长魏丽艳应邀到安国市委党校为全市农村干部开展遵纪守法法治授课。全市各乡、村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魏丽艳用多个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她提出,村干部队伍作为村级建设的组织者,具有模范先锋作用,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意识,在推进振兴乡村战略和脱贫攻坚中举好旗领好路,想方设法带领村民发挥本村的优势,推进本村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而实现美丽乡村的建设目标;村干部要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履职尽责,远离涉农职务犯罪,在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发展安国经济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