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职能,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做好知识产权宣传活动,4月24日,安国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在安国市正泰超市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并紧紧围绕检察机关在保护知识产权中的职能和作用,结合安国中药都实际,就本地常见的侵犯知识产权的犯罪类型,如涉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等,截取办案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和解读,并就检察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坚定决心,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知识产权的相关信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社会公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据了解,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主导作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相关犯罪,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将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形成常态化,建立知识产权长效保护机制。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