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校携手,助力学生复学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安国市9所中学4900余名初三学生将全部开学,按照市院要求,我院迅速成立“助力学生复学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主管副检察长任组长,亲自过问,亲自指挥,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4月28日至29日,我院会同安市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建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伍仁桥中学、庞各庄中学、职教中心等9所学校就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专项行动组向学校校长们询问了校园的各项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和安全应急机制,特别检查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特殊防控,门禁、消毒等工作相应机制和具体措施,以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随后,检察人员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对学校的教室、宿舍、餐厅,及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据了解,学生进校必须提交“二表二书”,即《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个人14天体温测试记录表》、《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学生返校复学家长知情同意书》,各学校在校门口设立消毒隔离区域,对学生的行李和鞋底进校消毒,后方可进入体温监测通道测体温。学生进校复学后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在教室、宿舍、餐厅均张贴多种安全提示卡,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对学校各个区域消毒,上课采取小班教学,食堂采用隔离方式进行安全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学生复课做到万无一失。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