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今年以来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进行再分析、再研判,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对症施策、推进工作。


会上,该院重点对今年上半年的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和七、八月份核心数据变化情况进行通报,对检察重点工作、10项检察业务工作逐项进行分析研判。

魏丽艳检察长就抓好下一阶段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业务数据,树立数据意识,紧盯、盯紧数据变化,用数据为业务工作把脉会诊,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业务分析研判的导向作用、攻坚靶向作用,深入剖析问题的特点、规律、趋势、影响,从分析研判数据中找差距、求突破,制定周密的工作措施,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三是认真学习研究《河北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考评办法(试行)》,一方面更加注重坚持数量、质量并重,精准测算各项业务数据比,确保正向指标提升,反向指标保持低位。另一方面更加注重加强案件监督管理强调案卡填录及时、准确、规范,避免出现案件数据质量问题。四是主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精准指导,对案件指导把关必须全面阅卷,提出的指导意见要具体、针对性要强。案件管理部门要加强与业务办案部门的经常性沟通,共同研究办案中的问题,对因工作不负责造成数据严重下滑、办案质效出问题的,严肃追究办案检察官的责任。

会议号召,全体干警利用剩下四个月有效工作时间,提振精神、卯足干劲、直击问题、沉下心思,为推动院各项业务工作争先进位,实现先进检察院“四连冠”努力奋进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