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坚持人民至上】检察长走访涉案企业 上门服务保发展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国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迎初带领党组成员及办案检察官深入涉案企业开展案件回访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持续了解企业后续情况,并为企业送上“订单式”法治课程,精准护航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增添坚强司法保障。

回访过程中,该院主办检察官深入剖析案情,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企业在日常经营中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公司人员入职审查不到位、合同监管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向企业提出了相应的检察建议。


涉案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高效公正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检察官们按企业需求进行法律知识讲解,为企业提供了专业性、建设性的意见,体现了检察机关对企业的关心和爱护,也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信心和动力。


安国市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落实长效沟通服务机制,持续开展涉案企业走访,及时了解涉案企业对检察机关在办案过程中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并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解读等法治服务,确保优商、稳商、护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安国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