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坚持人民至上】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安国市检察院学习贯彻“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
时间:2023-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走深走实,近日,安国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王庆品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专项监督领导小组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该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对标各项任务要求,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指出,全体公益诉讼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调度会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一是要持续拓展案源渠道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12309检察服务平台、河北省公益诉讼指挥平台等获取线索信息,同时要积极发动公益诉讼志愿者、特邀检察官助理,广泛收集案件线索。二是科技赋能创新检察工作模式。充分运用“益心为公”志愿者检察云平台,尽快购买公益诉讼指挥平台设备,加快公益诉讼指挥平台建设,利用大数据平台、智能化手段发现线索、破解难题。三是要持续抓好宣传引导。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积极组织公益诉讼检察干警走进学校、公园、社区、乡村集市等,充分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人民群众搞宣传。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