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保定检察院全面启动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0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第三季度案件质量评查检查工作推进会,标志着我市今年检察机关第三季度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张克主持并讲话,评查督导组25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克强调,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是我市检察机关的样板工作,“月自查、季评查、年总结”的经验得以在全省大力推广。本次评查检查工作重点是检查基层院案件质量评查制度落实情况,并抽查部分案卷,结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进行详细评查。  

 

    张克传达了市院党组对此项工作的要求,要求本次评查,将结合我市检察机关上半年案件质量评查方案和省院2016年度案件质量评查方案要求,对市院和基层院案件2016年第1-3季度办结案件进行一次全面评查检查。根据省院要求和工作需要,评查范围可放宽为20159月份以来办结的所有案件,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评查工作同步实施,评查时间确定为1010日至21日。本次评查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查组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评查任务。  

    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案件评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评查检查工作细节进行了说明。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