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最高检机关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高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于12月8日、9日在京开班,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研讨。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紧密结合检察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最高检党组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采取召开党组会和党员干部大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组织正处长以上干部培训班等形式,迅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最高检机关专门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此次研讨班专门结合张军同志辅导报告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落实。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觉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实践《准则》《条例》的表率。结合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6名专职副书记、6名纪检委员还将在研讨班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