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党员在党旗前的誓言!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安国检察院于6月12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三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为我们党注入新鲜血液。

在隆重的党员大会上,他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发誓!

新党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自觉以“政治过硬”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检察事业的共产党员。二、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三、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严谨细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绩,取得最好的效果,也为党的建设和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