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自揭伤疤找不足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上午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洲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国市人民检察院12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做了认真总结汇报。查摆工作中的差距,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对策,创新工作思路。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听取汇报后,做总结性讲话。魏检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又是对争先创优的推动。并指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找出工作要破解的难题,分析难题,加强学习先进,多和上级沟通,提炼自己,提升检察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

找到整体工作主线,下一步制定好的工作方案,把后期的工作做好,争取年底取得好的成绩。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