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大培训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开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对本次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非常重视,要求科学安排、认真组织、注重实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全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班就是要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也要求我们每名学员把学习和思考融合起来,带着自身工作学,带着存在的问题学,以期取得培训应有效果。”李全发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理论素养要有新提升,系统掌握准则条例、监督执纪规则等新时期的新政策、党内法规、政策法规,把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所学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二是业务水平要有新增强,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好理论知识学习、注重理论修养的同时,不断强化业务锤炼。三是能力素质有新提高,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具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纪律作风,要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要具有深厚的人文素养和合理的知识结构,要具有令行禁止的执行力和雷厉风行的落实力。     

  据悉,此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现状,紧紧围绕实际工作需要,课程安排内容丰富、注重实用,邀请了高检院、省纪委等多位专家,重点讲授监督执纪规则、信访工作处置、案件查办、巡视巡察、信息写作等内容。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