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按照市委部署安排,7月11日上午,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前往西佛落镇西伯章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魏丽艳检察长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将慰问金送到老党员王跃宗手中,并与他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的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直接到检察院反映,一定会尽力给予帮助。握着检察长的手,王跃宗非常激动地说:你们亲自来看望我,我内心很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检察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

  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检察机关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检群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