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建明:确保年底前建成覆盖四级检察院的“六大平台”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7月12日在大检察官研讨班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规划纲要,坚持以保障司法办案、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教育培训与基层基础建设需要为重点,完善检务保障体系,大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在检察工作中的应用,打造“智慧检务”。

  曹建明指出,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抓好“十三五”时期科技强检规划纲要的落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电子检务工程建设,建成覆盖四级检察院的司法办案、检察办公、队伍管理、检务保障、检察决策支持、检务公开和服务等“六大平台”。全面部署应用升级后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各类子系统,继续优化系统运行保障。进一步加强试点和创新应用,推进检察大数据行动指南的落地实施,实现大数据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加强人工智能技术检察应用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全国检察机关智能辅助办案系统。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