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访慰问困难户 寒冬腊月送温暖
时间:2018-02-01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31日上午,安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同志来到西伏落村,对困难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魏丽艳检察长一行在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四家特困户,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直接向检察院反映,一定会尽力给予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检察机关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