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能预告:微视频带你了解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保定市“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将于2月11日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代表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并提请大会审议。

两会期间,市检察院将利用门户网站和“两微一端”官方平台,通过微视频、图表、H5、数字和关键词等多种形式,回顾2017年检察工作,并为您详细解读报告内容。

敬请您的关注、支持和点赞!台,通过微视频、图表、H5、数字和关键词等多种形式,回顾2017年检察工作,并为您详细解读报告内容。敬请您的关注、支持和点赞!

 

  

 

大家都在看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