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直通两会】保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9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马誉峰主持。598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

会议选举出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通过了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马誉峰在会上讲话。他说,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省委、省人大的部署召开的。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宪法、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等法律为依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全面总结市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而努力奋斗。

马誉峰强调,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要自觉服从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要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