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所有人 我院2017年“省考”答卷,请您查阅!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保定检察  【字号: | |
 

 

@所有人 我院2017年“省考”答卷,请您查阅!

 

   近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度各市检察院检察工作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情况的通报》。在这份全省检察机关2017年的“省考答卷”里,省院对各市级院进行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其中,我院分别获评“先进”“突出”“优秀”荣誉。

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实绩突出的领导班子

考核优秀领导班子成员

检察工作回顾

    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落实中央、省、市重大改革部署,不断深化“一二三四三”总体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从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根植法治信仰,展现正义力量,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市检察院稳定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了解详情

 

 

 

2017年1月9日至10日,我院迎省检察院和保定市委年度考核,并在市院机关召开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共有93个集体、309名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市检察院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六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连续六年荣获“全省先进检察院”,并被评为实绩突出领导班子;市检察院司法责任制“双责”运行模式获评全省“十大法治成果”;市检察院新媒体排名稳居全国四级检察院前列,荣获“中国政法优秀新媒体”“全国检察微博、微信20强”等多项大奖;市检察院获评全市首家档案目标管理 6A级单位等。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