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輿论氛围,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安国市人民检察院6月5日开展了一系列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此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取得扎实实效,安国市人民检察院采取了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发放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


对有需求的群众进行帮扶,咨询服务


悬挂宣传标语条幅

 

这次活动板大地提高了市大人民众的防范意识,增了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从源头治理了非法集资滋生和蔓延的环境。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利用LED屏幕20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