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总结回顾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于7月6日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安国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安国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科室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今年是转隶后的开局之年,一定要找出工作亮点,将工作做出彩,确保实现各项既定目标和任务。要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着力点,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讲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保定市院的工作部署,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市院的考评任务和考评标准,理清当前工作思路,细化、实化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抓好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

  二是要抓特色、抓亮点,开展专项活动。把环境保护、公益诉讼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来做,以四大领域为重点,找出突破,与其他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活动;成立专门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开展,对各种线索进行摸排,从中挖掘出涉黑涉恶的线索,态度坚决,严厉打击,争取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党委放心、人民满意。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保证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全体干警要忠诚团结、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到目标不动摇、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树立争创一流业绩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