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庆“八一”送温暖!安国检察院慰问退伍军人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安国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同志分别走访了我市西茯落村、西佰章村、康庄村、小营村、张家营村,对退伍军人进行关怀慰问。
  

 

  

  在退伍军人家中,魏丽艳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魏丽艳同志还叮嘱镇村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好退伍军人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
  

 

  

  此次走访慰问,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真正让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根据省、市关于“八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有关要求,我院党组统一对我院24名在职退伍军人干警及退休退伍军人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向退伍军人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