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坚持人民至上】安国市检察院举办宣传写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宣传稿件写作水平,做好安国检察宣传舆论工作,进一步加大检察信息宣传力度,近日,安国市检察院邀请《河北法制报》专刊部副主任孙继增到该院进行了宣传写作专题培训。该院40余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课堂上,孙继增以《检察宣传工作的技巧把握》为主题,讲授了检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从主观意识、写作形式、专业水准、把握时机、联系媒体、把握舆情等方面对如何通过新闻宣传展示和宣传检察机关、检察工作,发挥检察宣传工作的“正能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作了指导。同时,孙继增还以丰富的图片事例对如何捕捉最佳瞬间、构图、会议和活动的摄影技巧进行了直观深入的讲解,就如何加强检察机关与新闻媒体的联系与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课堂的互动环节,孙继增结合该院干警新撰写的文章现场进行指导,现场回答干警问题,将授课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非常“解渴”,及时解决了平时在宣传信息稿件写作中不愿写、不敢写和不知道怎么写的问题和困惑,会后将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多写、多练、多观察,真正成为“想写、敢写、会写”的信息员,真正讲好安国检察故事。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