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国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工作会,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和履职担当能力,助力2024安国检察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过去一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职责目标情况逐一发言,客观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直言不讳分析问题不足,科学系统谋划2024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

检察长李迎初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他指出,通过述职分析当前检察院工作发展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意见及下一步的检察工作创新思路: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的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已更实举措聚力实干争先;三要强化精品意识,以更宽思路培育特色亮点;四要强化纪律作风,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做到了谋全局、找差距、补短板,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通过述职报告大会既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又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更好的为2024年的检察工作定好了方向。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