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巡视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魏丽艳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对照巡视巡查反馈意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魏丽艳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组班子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而为,久久为功,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