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定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南片)调度会在安国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深入开展,转变执法办案过程中的理念、举措、方向和定位问题,发挥保定检察机关在创新方面的带头作用。911日,保定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南片)调度会在安国检察院召开,主要听取了八个基层院“以理念变革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扫黑除恶司法调研活动”、公益诉讼三项工作的落实及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彦芬,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德新,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秀英,博野县、蠡县、高阳县、安国市、阜平县、曲阳县、唐县、望都县检察长,以及“大学习大讨论”和“扫黑除恶司法调研活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卢彦芬同志主持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同志逐一听取各基层院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给予肯定。每个院在汇报结束后,保定市院环检处、市院民行处、市院扫黑办的负责同志也分别对各基层院汇报情况进行详细点评。


    傅君佳检察长强调,大学习大讨论、扫黑除恶司法调研、公益诉讼三项重点工作,是市院党组今年确定的全市检察机关重点特色亮点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行动。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凝聚干劲力量,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巩固强项、补齐短板、奋力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傅君佳检察长提出“四个务必”的工作要求:一是务必强化政治站位,破解创新发展难题,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司法调研成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保持打击的力度、广度、深度。三是务必牢记公益使命,立足司法办案,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目标;四是务必抓好统筹协调,全面履行职能,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