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警示全院干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筑守法纪红线。

   

 

  大会通报了2018年安国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罗利书记在市委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的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警示教育不断,做到每月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警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努力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干警的遵纪守法自觉性;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守护好分管的“责任田”,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四要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照2018年保定市八个基层院检查出的的问题和安国市委警示会上提出的“无敬畏、装样子、喊口号、不在乎”等问题,自查自纠,倒排日期,提前整改,做到严要求、动真格、往实做,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在检察部门和检察干警身上落实见效。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