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涉农检察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涉农检察工作,维护农村和谐稳定,有效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安国市人民检察院案管部、民行部一行5人在府前街(政府门口东侧)开展涉农检察宣传活动。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发动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向群众宣传涉农检察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我院干警重点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以及公益诉讼等内容,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安国市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多发,被害人多的特点,专门印制了宣传材料,结合一些真实案例,进行宣传教育,及时披露非法集资犯罪案件信息、非法集资方式手段和鉴别方法,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涉农检察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