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保定市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安国市检察院召开了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妇联、团委、教育局以及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
 
    “检察开放日”以座谈会形式召开,安国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主持并致辞。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未检宣传片,随后安国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洲通报了去年以来安国市院未检工作基本情况,听取公诉部检察官助理史欢欢所做的题为《向校园暴力说不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制示范课,授课人通过以案释法,引导学生正确防范校园欺凌行为的互动式授课方式,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委员、领导与师生们就如何具体防治校园欺凌,如何净化学校周边环境,如何将未成年人犯罪遏制在萌芽状态,如何挽救失足未年人纷纷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魏丽艳检察长表示:安国市检察院将以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业化优势、运用法治化指导,加强社会化建设,积极推进检校合作和政法机关之间协作,通过法制副校长的方式加强普法进校园的力度,通过公检法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校园欺凌行为和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共建平安校园,为护航青少年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