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聚焦主业 强化监督 安国检察院驻公安局检察室 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落实保定市检察院案件质量年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案件质量,经安国市公安局党委和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共同研究决定,近日,在安国市公安局会议中心召开了安国市检察院派驻公安局侦查监督检察室第五次联席会议。安国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淑平,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丽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国市人民检察院通报了近年审查逮捕和审查起诉的相关数据并提出了公安机关在办理刑事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案件办理中普遍存在的调查取证、协调沟通、卷宗规范、法律理解与适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公检双方就具体案件办理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的召开密切了公检两家的关系,增进了理解和信任,形成了良性互动的检警关系和打击刑事犯罪的合力。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