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安国检察:诗歌朗诵会“庆七一”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下午,安国市检察院在该市数字中药都会议厅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以“回望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共赴美好前程”为主题,以竞赛的形式展开,来自该市人大、政协、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及教育系统和电视台的二十余位领导出席活动,与该院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诗歌赛事。

  

 

 

      

 

 

 

      

 

 

 

 

 

 

  

  在诗歌朗诵会现场,干警们将自己的原创诗歌搬上舞台,时而浅吟低诵时而意气高歌,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检察人细腻真挚的家国情怀,传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陈振洲副检察长亲自执笔并带队朗诵的《七一放歌》、政治处精心准备的《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公诉部量身打造的《公诉人的担当》等高质量作品一次次将竞赛推向高潮。朗诵会全程历时两个小时,会议厅里不时掀起一阵阵浪潮般的掌声。
  安国市政法委书记范树政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他由衷地感叹说,检察院组织的这次朗诵会规格很高、效果很好,每一首诗文都堪称精品,下了真功夫、动了真感情。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干警们身上昂扬着一种特有的浩然正气,这是一种鲜活的奔涌着的人格魅力和生命激情。看得出来,检察院有这样一支底子好、素质强、作风硬的队伍,是与其一惯坚持的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分不开的,希望在以后的班子和队伍建设中更加出新出彩,推动检察职能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