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安国检察:学习十九大 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安国市检察院组织全院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魏丽艳检察长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与会领导干部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促进检察工作  开展了“我为检察院建言献策活动”。截至目前,该院共征集意见、建议18条,涉及检察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制度考核等五个方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同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融入办案、融入日常,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专题一
专题二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
新浪微博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察院:《法治安国》
【新春特辑】安国市检...

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金融路92号 电话:0312-35521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